Sunday, April 12, 2009

开心艾力克斯...冲冲冲...XD



呵呵。。
最近太多压力了。。
太多事情烦。。
所以选择去放松心情。。
还记得以前我想放松心情就是跑去time square玩赛车simulation machine。。
回想当时的我还赛得蛮神的。。
以一辆完全原装的跑车可以跑赢一辆改装过的炮车。。
哈哈哈。。
可能是长大了吧。。
哈哈。。
所以慢慢的。。
我再不玩这个了。。
开始喜欢上社交的生活。。
因为我觉得社交可以让我学到更多东西,让我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人。。
呵呵。。
确实。。
去了一天两天。。
到了现在不懂去了多少次。。
新认识的人当然多。。
也玩得很开心。。
学到的呢。。
应该有吧。。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eric is stil in teenage era.....
    wakakaka....

    ReplyDelete
  2. lolx..
    nola..
    suppose is im stil a kid baru tiok..
    wakakaka
    XD

    ReplyDelete
  3. lolx..
    xi gua ge ge..
    u r jz baby meh..
    but true oso..
    baby yinz ma..
    wakaka

    ReplyDelete
  4. haha.. yala... jz baby.. no ppl wan.. T.T jz can wait ppl lu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