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就是。。

好久没写东西了。。
可能是没什么想写了吧。。
没来部落这段时期确实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有伤心。。
但全部到头回来想时。。
确实。。都是我在想太多。。
上学期。。
我参加了一个歌唱舞蹈比赛。。
当然不是成为参赛者啦。。
我是这个比赛的主板当局。。
呵呵。。
从来没想到我会有机会加入学院将大型的项目。。
可是回想回去。。
我为什么会要参加啊。。
而且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卖命。。
开始时。。
我参加的理由是为了把自己搞到最忙。。
忙到没时间去乱想。。
可能是我那时已经开始有决心向要忘了她吧。。
所以我才有那么的决心要加入。。
开始时是还蛮ok的。。
一天比一天。。
我再也不想她了。。
慢慢的投入我的项目。。
这时候。。
来了另一个她。。
她的笑容。。
可能她本来就是一个美女吧。。
一个无人不认识的妹妹。。
她那次对我的笑我不可能忘得到。。
那个笑就不懂为什么就是深深的印在我心里。。
有种很温和的感觉。。
慢慢的在朋友介绍中我开始知道你是我这个项目的一份子。。
有种很开心地感觉。。
哈哈。。
慢慢的。。很快的。。
我们就开始混在一起。。
一起谈天。。一起笑。。
坦白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认认真真的笑了。。
但自从认识她后。。
就连想到她的笑容都会自己偷笑。。
事实她根本就是一个开心果。。
在她身边围绕的朋友真的是无数的多。。
太多了吧。。
可是没办法。。
应该是人美自然就是很多‘蜜蜂’自然献上门的吧。。
哈哈。。
她的声音很棒。。
她所对我唱过的歌。。
一首首变成了我的最爱。。
我也不懂为什么。。
但就是全部都听了觉得变到超好听的。。
这时我的一个朋友来问我。。
是不是喜欢了她。。
我当然快的口答不啊。。
但我心里呢。。
我不懂。。
我只知道。。
事情的发展。。
慢慢的但确实的。。
开始有点历史从演的感觉。。
我真得很怕。。
很怕那种拥有又遗失的感觉。。
我真的无可药了
我以前有读过一篇文章。。
‘ 爱情就像是一部比恐怖片还要恐怖的戏码, 往往最卖座的电影就是恐怖片。 但不管有多恐怖, 我们还是会期待恋爱的滋味, 因为善忘得我们, 当甜蜜来临后, 根本就记不起上一次的痛是何时。。’
但对我。。
可能我就是胆小的一族。。
看了一次的恐怖片。。
我根本就很怕再看回。。
况且。。
她是怎样的想法呢。。
我根本就猜不透。。
但我也没这个机会去猜吧。。
除了借由我的项目的借口来和她见面。。
我看也没机会和她多哈拉了吧。。
切实。。
项目结束后。。
我们开始时还有联络。。
但慢慢的。。
我和她之间的这条河开始慢慢的变成无边的海洋了。。
现在我应该有几个月了吧没和她联络。。
这段期间我偶尔会想起她。。
发出的信息也很少有回复。。
应该说是没回复吧。。
但酱也好。。
可以让我不在想太多。。
那些美好的银幕和她的经过。。
我也只会收在我心里。。
谢谢你。。
给了我一段开心的经过。。
虽然很短暂。。
但很开心有你的陪伴。。
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