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疯狂的艾力克斯。。XD

回来KL有几天了。。
但每天都是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
zZz
前晚(260209)和了我屋友去klcc看戏。。
看了新加坡的新戏"幸福万岁"
本来我们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看的。。
因为看了这部戏的trailer确实很好笑。。
就连看trailer我都可以笑到爆了。。
所以我们都很期待的。。
但是看完了后就觉得还ok罢了。。
虽然是还蛮搞笑的啦。。
也可能是因为这部戏的笑点全都在trailer里看完了吧。。
所以当看完时还有点失望的感觉。。
哈哈。。
隔天。。
也就是昨天(270209)我又出去了。。
但这次出是要去唱K。。
呵呵。。
在家里忍了那么久。。
那天总算可以唱个痛快。。
计划了那么久。。
本来还以为有得约很多人的。。
但最后还是才和几个人出罢了。。
但是也很开心的啦。。
因为是和我上个项目的冠军出去唱喔。。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她唱歌。。
但是去ktv唱还是第一次的。。
哈哈。。
而且那天还认识了多一个朋友。。
就是她的哥哥咯。。
果然。。
她哥哥的声音真得让我佩服。。
而且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她那么厉害在唱歌了。。
果然和家族有关系。。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not my fault la...
    my brother bat lao veli geng lo..
    he's the vocalist for his band ma..

    ReplyDelete
  2. lolx..apa ur fault?haha..no wonder la..but his voice realy..pei fu pei fu..hahx

    ReplyDelete